文案

 

  

  本該是無法相交的兩條平行線,可是卻因身分相同而傾斜,永無交點的平行線也有了交錯的那一點。

  

  盤踞在世界底下的腐朽根基錯縱複雜,曲折蜿蜒,她與他有了交會的點,一個狂傲不拘、一個傲慢無禮,卻又同時憎恨著世界。

    

  我(們)從沒擁有過什麼,

  我(們)的面前只有毀滅的道路,

  握在我(們)手裡的是斷頭台的繩索,斷頭台的另一端是夥伴。

  

  「記住了,羅。弱者,是沒有選擇死亡的權利。」

  「妳的存在根本沒有意義,懂了嗎?波妮。」

  

  

  我(們)毫無選擇

 


楔子

 

 

  

 

  這個世界始終嘲笑著渺小的我。

 

  

 

  我憎恨這個世界、我厭惡這個世界、我厭倦這個世界、

 

  我是為了復仇才存在的,沒錯,我的存在只為復仇,僅僅為了仇恨而活。

 

  

 

  人與人之間沒有所謂的牽絆,我曾經這樣認為,只是曾經。

 

  我們也曾擁有過真實的羈絆,我確切地擁有過,只是曾經。

 

  到了最後,陪伴在我身邊得還是無盡的空虛……

 

  

 

  

 

  什、麼、也、沒、有

 

  

 

  

 

  這個髒兮兮的世界是由許多醜惡與貪婪組合而成的,人都是自私的,從來就只是為了自己著想,為了生存會拋棄所有。

 

  

 

  包括夥伴、包括羈絆、包括金錢、包括尊嚴……

 

  

 

  我(們)是一頭獨自舔拭傷痕的困獸,被束縛在這永不見天日世界當中,掙扎著、掙扎著要衝出那漆黑的空間。

 

  

 

  始終

 

  

 

  徒勞無功

 

  

 

  最終是生、是死

 

  

 

  都掌握在我(們)手裡

 

  

 

  我(們)不相信命運這種過於抽象又虛偽的詞彙,

 

  這是我(們)的未來,

 

  這是我(們)的終局,

 

  這早已是我(們)命中注定的結局。

 

  

 

  

 

  

 

  

 

  命局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