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天真爛漫早已消失殆盡,她的愛情在他離開的那一刻就已經抹滅。

 

被棄的苦、思念的苦、淚水的苦,全盤接受。

 

他在她的心裡留下了一道蜿蜒漫長的瘡疤,但她只能忍著心痛擁抱這道傷口,靜靜等待它結痂。

 

不會好的,我知道。

 

所以我並不期盼它有能夠癒合的那一天。

 

於是她只能像頭孤獨的野獸一般,獨自舔著受創的傷口,等待時間的流逝。

 

在那之前,她已經習慣帶上偽裝的面具,再也不是那個只會緊張羞怯、哭哭啼啼的女孩,已經不會再倚靠其他人了。

 

撐著透明的傘,漫步在街弄之中,澄紅眼眸瞅著來去的人群,彷彿自己的步調已經從世界脫離,遠從旁觀者的角度來看待這些人們。

 

雨水一點一點落下,從鋪滿乳白鵝卵石的地上噴灑上來,有一些落在她穿著的白色復古帆布鞋上頭,暈開。

 

耳邊忽然傳來一陣咿呀作響的聲音,正巧有個人出現在她的面前,那人很高,就一般的標準而言的確是很高,但對於她來說只需要稍微抬起下顎就可以看到他的臉。

 

溫潤如玉的面容和淡然雲清,瞧見她撐著傘呆立在門前的模樣也只是微微瞠大了褐色的眸,然後勾起唇,從身後遞出一張傳單。

 

 

徵人廣告

 

執事咖啡廳 東宮分店

 

本店為奇蹟總店拓展出的分店之一,目前正在廣闊招募人才!

 

若您有興趣請撥打0879-XXX-XXX

 

PS 1:長相俊美佳、和藹可親佳、月薪包您滿意。

PS 2:另外誠徵具有糕點師執照且對廚藝有把握的人才。

 

執事咖啡廳 東宮分店店長-木吉 鐵平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不好意思,本店正在徵求人才,打擾一下。」醇厚好聽的嗓如同陳年好酒那般,讓人不禁陷入其中,「若是您有興趣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本店將在下個月開幕,非常冒昧打擾了。」

 

禮貌性的遞出傳單後就直接轉身準備離開,夕色雙眸瞅著上頭的文字,然後悄悄勾起嘴角,喊住了剛才踏步離開的男人。

 

「我可以應徵嗎?」

 

「咦?」那人訝異的回過頭來。

 

「我有糕點師執照,請問我可以應徵嗎?」

 

就從這裡重新開始,望著眼前的男人,眼裡透露堅定不移的信念,

從現在起,她、柳 菖蒲不會再茫然無措。

 

過去就過去吧!她不會再等待,不會再期待了。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