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佐烏

時間:下午八時二十三分

  

  

  路飛在一片勸告聲之下勉強收回了要馬上結盟的同意權,同時在波妮的能力限制時間到了之後,被變成孩童狀態的四人終於回到了原本的模樣。

  

  「嘖,我還想再多變一下。」噘起嘴的路飛將手交叉在胸前,吊的老高的嘴唇都快要可以掉上一罐水了。

  

  「……」面露青筋的羅忍住一瞬間想要毆打同盟的衝動,右手的食指和中指夾住路飛噘起的嘴唇,無視對方哀怨的眼刀,「第一個條件可以,但我要加上但書。」後面那句話是對波妮說的。

  

  「哦?」女人挑起眉頭瞅著這個和自己討價還價的男人。

  

  「和妳談可以,不過得要再加上我。杰妮當家的,我已經作出很大的讓步了。」說完但書之後語氣下沉了幾分加上警告,金屬色的銅黃眼眸犀利的瞪著波妮。

  

  「可以。」

  

  「另一個條件我要提出疑問,妳是為了什麼不惜作到這樣的地步也要和我們同盟?」這才是羅一直搞不懂的,如果是要得到草帽當家嘴裡的情報根本不需要特地留下來還提出同盟的要求。

  

  聽聞羅的反問之後,波妮立刻沉默了下來,對比之前吵鬧的模樣大相逕庭,她低下頭任由粉色長髮遮去泰半精緻的臉孔。

  

  突然地,從她的身上散出一種戾氣,緩慢地抬起頭,從頭髮的縫隙中只露出一隻眼瞳,充斥著滿載到幾乎要溢出的怒火。

  

  「你們同盟的目的是四皇的誰?」波妮壓低了聲音問。

  「『百獸』凱多。」這不是什麼祕密,羅也沒有必要隱瞞她。

  

  「……那之後呢?」依然保持著可怕的氣場,過於銳利的紫色瞳孔盯著金屬般無生機的眼眸,只是前者更加死寂。

  

  「哼,妳問太多了,女人。」這次的稱呼不再是以海賊團的船長,而是以更加輕藐的性別區分,羅的心裡隱隱的泛出不悅。

  

  「男人,你應該多點肚量。」波妮勾起唇角皮笑肉不笑的反嗆回去,靜默半晌才緩慢的說出:「我的目標是因兩年前頂上戰爭成名的四皇之一『黑鬍子』帝奇。」

  

  她很有把握只要亮出目標,這同盟的其中之一肯定會同意她的同盟要求,不為別的,只因為草帽兩年前的大事件。

  

  「我不要。」

  

  孰不知她的把握在下個瞬間摔了個底朝天。

  

  「呵呵~」羅看著波妮瞬間扭曲的臉孔忽然覺得有幾分好笑,剛才心底湧氣的怒意立馬消逝無蹤,愉悅的從喉間滾出輕笑,惹來女人憤怒的一瞪。

  

  果然和這群人扯上關係就肯定會有這樣子的反應,尤其是看到別人吃癟的樣子特別會令人愉快。

  

  「為什麼?你最想打倒的不是黑鬍子麼?」錯愕的瞪了一眼那個看人笑話看得頗開心的死亡外科醫生,波妮的聲調往上揚。

  

  「因為要打敗那傢伙的是我,愛吃女妳不要和我搶。」睜大了眼咧開了嘴表達出自己的憤怒的路飛伸出手指著呆立住的波妮,相當氣憤的模樣。

  

  好不容易才理解完現在的狀況的波妮解釋,啼笑皆非的道:「我沒打算和你搶,只要能夠打敗他怎麼樣都好。」

  

  「是嘛,妳真的沒有要跟我搶嗎?」只見路飛還是狐疑的盯著她瞧。

  

  「我沒有和你搶的意思可以了吧!」擺了擺手表示真的不打算和他搶人的波妮沒好氣的說。

  

  「哦、那好吧!特拉仔特拉仔,愛吃女感覺人不錯耶,同盟吧!」情緒變化很快的路飛馬上就把剛才的不爽拋到腦後去,湊到羅的旁邊去,抬頭揚起燦爛的笑容。

  

  「……結盟與否還要看杰妮當家的需要你嘴裡的什麼情報才能下判斷。」看樣子自己說再多都沒有用了,羅只能暫時妥協。

  

  「嗯,是哦。」

  

  「總之就先這樣了,那現在我要和你們兩個單獨談,哪邊比較合適?」

  

  「那就去餐廳吧,我們都會在這裡。」弗蘭奇提出一個適合的地點,而且餐廳又離甲板的草皮最近,如果真發生什麼意外也會比較方便他們闖進去。

  

  羅點了點頭逕自就往裡頭的船艙走去,路飛一蹦一跳得將手搭在後腦也跟著去,波妮則是沉下臉後跟了上去。

  

  等三名船長都進入餐廳後,還待在草地上的兩個海賊團成員們面面相覷。

  

  「應該沒事吧!」夏其有些擔憂的問著坐在他旁邊的強巴魯,帽緣下的眼一直往船艙的方向看過去。

  

  「羅船長有他的打量在,放心。」完全信任那個帶領他們的男人所作下的決定,就是他們身為船員的責任。

  

  「路飛沒問題麼?」而草帽海賊團這邊也不怎麼地放心,喬巴圓滾滾的大眼充滿的擔心望著羅賓問道。

  

  「沒問題的,你不用太緊張。」羅賓笑了笑拍著喬巴的肩膀,頓了一下又補上一句,「更何況我們不是還在這裡麼?」

  

  「……應該不會打起來吧…」只有從剛才到現在一直沉默的佩金說了一句現場所有人都很擔心卻不想提出來的話。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吧?!

  

  

  船艙的餐廳裡,三名船長絲毫不知道外頭船員們內心的吶喊。

  

  「那愛吃女妳找我要幹嘛?」最先打破一室沉默的是路飛,他趴在桌上抬起頭盯著坐在對面的波妮,疑惑的問。

  

  羅則是抿著唇不發一語得將手環胸,等待波妮的回答。

  

  「……兩年前的那場頂上戰爭,草帽你有參與過對吧…」半斂著漂亮的紫晶眼瞳,波妮才慢慢的開口,聲音聽起來有些無力,「那時候,白鬍子海賊團第二隊隊長火拳艾斯要被政府公開處刑。」

  

  聽到波妮提到自己的哥哥,路飛也跟著將背挺直,烏黑的瞳直盯著說話的女人,臉上的表情也轉為較為嚴肅,與方才嬉笑的模樣相差甚大。

  

  「…我想問你的是關於白鬍子的事…他是、我………」女人的聲音繼續往下,卻讓坐在她對面的兩名船長睜大了眼一臉不可置信的表情。

  

  「所以我想找草帽確認這件事情。」直到最後一個字落下,羅和路飛臉上詫異的表情還是沒有減退。

  

  過了好一會兒,路飛才開口:「……那個大叔他………」

  

  「…我知道的就這樣了。」

  

  「草帽,謝啦。」如釋重負的女人咧開嘴露出了一個爽朗的笑紋。

  「嘻嘻~~」被點名的人也露出的相似的笑容。

  

  倏地,波妮站起身來,收起了笑臉,轉為認真,她握緊了垂放在腿邊的拳頭。

  

  「那麼老娘就再問一次,要不要成為海賊同盟?」

  

  路飛和羅對視一眼,作出答覆。

  

  「當然沒有問題啦~~」

  「好。」

  

  

  討論完畢後路飛開心的跑了出去說要慶祝同盟開派對,餐廳裡面就剩下羅和波妮兩個人,一前一後的正準備離開。

  

  「杰妮當家的。」羅拿起大太刀靠在右肩上,突然開口叫住走在他前面的女人。

  

  「叫老娘要幹嘛?」這人還真是難得會主動開口,還是說又要威脅她之類的,真是的,她剛才不是都講的很明白了麼。

  

  「和草帽當家的結盟妳要有上了賊船的心理準備。」

  

  只說了這麼一句話後就越過她,留下一個寬闊的背影和一臉莫名奇妙的波妮。

  

  直到後來,波妮才深刻的體會到死亡外科醫生難得的善意提醒。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