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粗口有請謹慎小心服用

*完全寫心情開心用的

*可能有BLBG出現請注意

*片段可能會有續......(小聲)

 

 

42

 

 

她站在服飾店裡頭,腰桿挺的筆直,蹙眉抿唇死死的瞪著站在她前面踩著三七步的男人,就算外頭的天氣明明就是陰天還是戴了個遮去半張臉墨鏡,吸引著店裡頭不少人的目光,卻被那個站在男人旁邊矮了一大截的人瞪了回去。

 

畢竟一個渾身散發著我不是好人氣息的大男人和一個看起來挺俊俏的少年站在一堆三姑六婆會出現的菜市場裡面的服飾店更是顯眼到不行。

 

「我說到底什麼事兒連店都不開抓著我的手就往這兒跑?」東瞧瞧西看看,一臉寫滿不知道為什麼他會出現在這種地方的巨大疑惑,沉穩的嗓帶著慣有的黏膩與輕挑。

 

聽見這個發言後她的臉色更是下沉了幾分,緊咬住牙關努力克制自己的情緒。

 

這裡是公眾場合不是家裡,不要跟這個臉皮比地表還厚的人計較,否則丟臉的絕對是自己。

 

忍住!!!!

 

「诶诶~到底要幹麼?」雖然他不介意被人盯著看,但站在一群婆婆媽媽中間被視姦還是相當難受的,那些目光扎的他背後生疼阿!

 

話說回來他還是第一次到這種菜市場裡的服飾店,沒想到裡面別有洞天,人也像斗裡的粽子窩一樣,一打一打的多。平常他都跑去百貨請那些櫃檯姑娘隨便挑幾件合他口味的衣服,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黑色的就是了。

 

「嘖、跟我來。」回過頭瞧見她家老闆相當自在的表情,整個和旁邊的場景不搭嘎,頗有幾分好笑。抓著人的手就往裡頭走了幾步,沒幾秒就拉不動了,任憑她用再怎麼大的力氣男人也絲毫不動半分。

 

「先講清楚到底為啥來這。」一臉痞笑等著他家夥計回答,卻看到那張臉的臉色瞬間下沉,挑起眉,覺得頗有趣的就繼續站在那給人拉。

 

拉扯了幾分鐘還是僵持在那裡,看了一眼那痞笑,腦袋裡的某一條東西立馬繃斷。

 

「你他媽的要不是最後一件內褲爛了我會出來買麼?」

 

一直貼在他們不遠處的婆婆媽媽們手上的東西在她說完後完美的和地表接觸,還有一致的錯愕震驚的表情。

 

 

43

 

 

穿著襯衫與修身皮褲踩著軍靴的霍皊皊遠看起來就像個俊俏少年,伸出手指顫抖的指著踩著三七步穿件黑背心與皮外套同樣也穿著皮褲長靴的黑瞎子,就像是電視裡頭被拋棄的人一樣的哀怨表情。

 

爛的那些可不是只有你的,他媽的連我的都遭殃、再加上衣服也跟著報銷,我帶人出來買不對嗎?」又是一個血淋淋的指責,「老闆你身上穿的就是最後一套衣服了不是?」

 

只是後方的三姑六婆受的驚嚇更大,然後開始小聲的互相討論這上演的是不是前幾天電視上頭的那一齣劇碼,那個斷袖啥啥的古裝劇。

 

只可惜了這樣的一個將壞男人本色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大帥哥和清秀又會持家的小哥。

 

看著男人偏著頭一臉困惑不解的模樣,絲毫不管那些婆媽們的討論聲,她又補上了一句,「老闆你前幾天帶回來的那條蜥蜴記得沒?」

 

「好像有這麼回事兒。」若無其事的回答,好像前幾天人家託給他放個幾天的樣子,但那和他的衣服有關係麼?

 

……就是有這麼回事,那條該死的蜥蜴除了把老闆你房間裡的衣服咬爛之外還爬到我房裡掀了個底朝天,更順道把我前幾天整理好的客廳也翻了。」那些話幾乎是從牙縫中硬擠出來的,天殺的她看到客廳爛掉的沙發時差點一個克制不住拔槍斃了那隻該死的蜥蜴。

 

我操他媽的身長接近一公尺的蜥蜴是什麼鬼東西!

 

額上的青筋跳了跳,這股怨氣不發洩出來她整個人都不爽了起來,深呼了幾口氣才沒把巴掌往那個還是痞痞笑著的男人臉上巴下去。

 

忍住!!霍皊皊妳千萬要忍住,和這人鬥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別說是呼到巴掌了,倒有極大的可能性被摁在這水泥地上頭被人笑話。

 

右手握拳往左手拍了一下,整個人恍然大悟,「難怪我早上起來只剩下包裡的這套衣服,對了那蜥蜴呢?」

 

「烤了,當昨晚上的加菜。」

 

「皊皊妳是認真的?」黑瞎子很認真的提問,因為他忽然想起來那隻蜥蜴好像是某個大尾的暴發戶要的,如果真的當他昨天晚上的加菜真不曉得該怎麼和老闆解釋。

 

「再認真不過。」

 

 

44

 

 

「皊ㄚ頭,那隻蜥蜴可以抵我們半年的伙食加上妳的工資。」

……只有川燙而已應該死不了。」她只是淋了熱水上去讓那隻蜥蜴知道誰才是老大。

 

「是死不了,脫層皮也好。」當初他抓回來時折騰的那些可不只川燙可以形容。

「死了加菜就好。」

 

 

45

 

 

當他們扛著大包小包的衣服回到眼鏡鋪子的時候,夜幕已經壟罩住整片天空,完全將自己的東西丟給她拿的黑大爺很隨性的掏出鑰匙打開自家的大門,墨鏡後的瞳瞧見裡頭的景色後愣了一下。

 

「妳說妳把咱們的金鑽蜥蜴放哪去咯?」回過頭揪著他家夥計的後領拉到前頭來,帶著半截指套的手指指著被一條不知哪裡來的麻繩綑住的不明物體在看到他的瞬間拼命的掙扎著。

 

淡然的掃了一眼劇烈掙扎的某物體,勾唇冷笑了一會兒,「這樣才不會跑不是麼?」,然後被一巴掌巴頭差點咬到舌頭,剛才的雲淡風輕全然消逝。

 

「老闆你個又幹嘛?」起碼她沒把蜥蜴拿去燉湯啊!雖然她其實很想。

 

「沒、看妳現在的樣子讓我很想打。」一句話就堵的他家夥計鼓起頰散發出陣陣殺氣,下午殺價的那種精明幹練全跑了個沒影。

 

這才是他家夥計的模樣,突然變聰明了怪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盜墓筆記 黑瞎子 黑眼鏡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