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世界、佐烏

時間:下午三點十二分

 

 

夏其推了一下臉上的墨鏡,然後往旁邊走了幾步好遠離自家同僚,換來豆豆眼淚眼婆娑的閃光攻勢,嘴角忍不住地抽搐。

 

「你想都別想,我不會買的。」

「波~夏其~買啦~」

 

貝波眨著眼滿臉無辜的瞅著掌管船上伙食的同伴,抬腳往前一撲,爪子耙了幾下對方黑色的連身衣,被人毫不客氣的拍開,鼓起臉頰表達不滿。

 

「不可能,就算你去拜託船長也不可……」抬頭皺著眉頭回答的夏其忽然沉默,想起自家船長的性子又開口,「…貝波你要是敢去拜託船長我就讓全船吃素一個禮拜。」

 

「阿阿――用食物威脅你是老媽嘛?」爪子仍舊不死心的巴上夥伴後背。

 

「…貝波,這些話到底誰教你的?」以前那個毛茸茸很喜歡纏人的小東西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和誰學的、到底是和誰學的?

 

一直走在人與熊旁邊的葛佩達扶著下巴,說道:「從我剛才聽到現在,基本上…我覺得教壞小孩、我是說熊的應該是你們才對。」

 

「哈?」被指正教壞小孩的人語調上揚。

 

「因為我從小就在船上,所以是夏其教的。」白熊恍然大悟的點頭,圓滾滾的大眼移到目前同盟的航海士上頭,「偷偷告訴你們夏其喜歡的是胸部大的姊姊,然後佩金是蘿莉……啊噗…」

 

貝波後頭的話被自家黑著臉的同夥一巴掌巴掉。

 

「豪痛、搖到了(好痛、咬到了)。」龐大的身軀整個縮成一團蹲在地上,吐出有點發紅的舌頭,埋怨的睞了一眼夏其。

 

「我好像從貝波那裡聽到了什麼不得了的東西。」葛佩達揚起一個微笑回過頭盯著自家廚子這麼問著,只是笑容有點僵硬。

 

「……嘖嘖、沒想到紅心家的大副的品味真是令人訝異。」當然沒有錯過貝波偶爾會爆出來的小祕密的吉爾回給夥伴一個心照不宜的眼神,然後默默的提起旁邊的補給品往後退了幾步。

 

「你們不要聽貝波亂講,佩金才不是蘿莉控呢!他不是。」明顯想要為自家大副兼好友澄清的夏其衝到兩人面前揮舞著雙手。

 

「這好像叫作越描越黑。」

「也可以說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扶著下巴的波妮海賊團的航海士和廚子一人一句。

 

「阿阿阿―――」像是慌了手腳一樣,夏其煩躁的抓了抓後腦,頭上的帽子也跟著晃動兩下。

 

「嘛嘛~~我們是開玩笑的、開玩笑的。」看對方似乎真的有點著急的模樣,葛佩達相當自來熟的搭上夏其的肩膀安慰,畢竟不是自家船員可以讓他多逗弄一會,「不過你們家的熊真的很有趣。」

 

「謝謝。」聽見了有人稱讚自己後,蹲在地上的貝波抬起毛茸茸的頭,熊掌遮在臉前面貌似害羞狀,但完全無法遮擋,瞅起來有幾分好笑。

 

「……嘖、有沒有人說過你性格惡劣之類的…」夏其摸著鼻頭,嘟噥道,看見自家夥伴的動作後翻了個白眼給搭在自己肩膀上的人。

 

回答夏其疑問的並不是葛佩達,反到是旁邊手上拎著大包小包卻沒有顯露出疲態的吉爾,「別被那傢伙那老實的模樣給騙了,他可是十足十的惡劣性子,十句話有半數都不能聽的那種。」

 

「咳咳、就不能留點面子給我麼?」忍不住咳了幾句澄清的葛佩達收到來自吉爾那裡送來的大白眼。

 

一夥人已經購買完了必備的食糧,夏其看天色還算不算晚,開口道:「東西都買的差不多了,我想早一點回船上,畢竟海鮮還是放不久的。」說完後便瞅著不屬於自己海賊團的另外兩人。

 

「這樣阿……那我們也差不……」順勢搭話的葛佩達走到夥伴身旁幫他減輕一點負擔,不過沒等他的話說完就被一道吼聲打斷。

 

「你說什麼?!?!」

 

眾人愣了半晌,目光齊齊的往聲音的來源處望去。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怪異的藍色魚頭形狀的不明物體,張得大開的魚嘴裡則是站著一名不算高的少年,那人還熟悉的緊。

 

「那不是草帽麼?」貝波立刻認出了那人,準確的喚出他的名。

 

「不過沒有看到羅船長呢。」

「波妮船長也不在。」

 

發現是冒險組的成員之一,夏其和吉爾下意識的尋找自家船長,卻沒瞧見任何熟悉的身影。

 

「先過去看看。」葛佩達頭也不回的丟下一句話後邁開大步往路飛的方向走去。

 

 

「老闆你剛才說的是真的嗎?」等到夏其一夥人靠近之後,看見路飛雙手拍在那個漆滿了紅色的檯子上頭,整個人往前湊近,不得不說看起來真有幾分怪異與不協調感。

 

「原來這是個攤子。」

 

夏其觀察完整個魚頭構造後才恍然發現這個詭譎地出現在街道上完全不搭的東西是個小攤子,這也是他在當上海賊時養成的習慣,畢竟不曉得什麼時候會出現意外的狀況,因此他每到一個地方都會下意識的觀察逃生路線。

 

「這種品味比佩金的帽子還要可怕,波~」貝波站在魚頭旁盯著犯著血絲的魚眼那,伸出爪子戳了幾下。

 

「不要趁人不在就說壞話,當心我們大副把你拿去當魚餌。」夏其頭也不回的對船上時常冒出奇妙言論的熊這麼說著,「當然會趁船長不注意的時候。」

 

「相信我,萊昂穿衣服的品味絕對比這個可怖…不對,我要說的不是這個。」順勢跟著話題走的葛佩達拍了一下自己的頭,又轉向路飛那裡,「怎麼就只有你一個人,波妮呢?」

 

「阿、是白熊!!!!」只見路飛完全無視站在他旁邊的黑髮青年的問題,注意力被站在後邊一點的貝波吸引過去,慢了幾秒才發覺身旁臉色有點發黑的人,「ㄚ哩?!你誰啊?!」

 

「……我是波妮船上的人,叫葛佩達。」

 

「哦哦哦哦、是愛吃女那邊的人喔!」聽見葛佩達的介紹後,路飛揚起嘴角笑得燦爛,「找我要幹嘛?」

 

「…波妮呢?怎麼只有你?」深呼吸一口氣忍住自己許久沒有感覺過的怒氣,葛佩達壓低了聲音,又問。

 

「因為愛吃女和特拉仔亂走阿,索隆也不見了,真是會給人添麻煩。」路飛將雙手交叉在胸前嘟起嘴,小聲地抱怨著,臉上寫滿了都是他們自己跑不見的無奈。

 

看著附近只有這麼一個船長在,再加上對方出現的地點是處於補幾組進入的南面大門不遠處……我說跑不見的壓根就是草帽你自己吧!!!

 

站在葛佩達後方的吉爾適時的拍上夥伴的肩膀,示意要他冷靜一下,但嘴角彎起的弧度赤裸的嶄露出他看戲的心態。

 

「小哥你和他們認識啊?!」從攤子裡頭探出一顆男人的頭顱,小眼睛掃了一圈圍在路飛旁邊的人,問道。

 

「哦哦~~」將手搭在後腦回過頭咧開嘴笑笑,路飛又想以剛才從老闆那裡聽來的趣事,「對了對了,老闆你剛才說的是真的嗎?」

 

「是阿、今天晚上有很盛大的祭典呢,怎麼你們不是來參加的嗎?」臉上有著蜿蜒疤痕的男人疑惑的盯著路飛。

 

「來找熊的。」

「哦哦~~那你們真是辛苦了。」

 

「對了,既然你們認識的話。」疤痕男人又轉頭盯著站在最前方的葛佩達,「那麼請你們幫這位小哥付錢,他剛才吃的飯錢。」

 

「一共是十二萬貝里,謝謝光臨。」

「诶?!」

 

「……十、二、萬、貝、里。」中年男人瞇起了眼,四周也跟著降溫,他伸手指著櫃台旁疊起的小盤子,又指著笑得一臉璀璨無比的路飛。

 

「我身上剛好沒帶錢,拜託啦!」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