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是夜,每當自己獨自一人待在房間內的時候,會偶然地想起過去被變成蛇的回憶,混亂、痛苦、迷茫的負面情緒在腦中翻滾著,一點一滴的侵蝕著她空虛的心靈。

 

 

對於過去,她全然未知。

 

只能在用那殘存片斷回憶,臆測著以前的自己是個什麼樣子的人,以及她的過去與身分。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為什麼、為什麼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想不起來。

 

 

唯一一個知曉自身過去的線索就只有當夜晚降臨時,極度的寂寞孤獨作祟之下,有個人用著非常溫柔且壓低了嗓的聲音對著她說:「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她甚至不知道對方是誰,只是隱約記得那寵溺的聲嗓。

 

僅僅如此罷了,只有這樣一句話。

 

但卻能夠讓她迷惘的心靈,短暫地、只有非常短暫的時間,能夠不那麼慌亂,既沉穩又令人心安的聲音。

 

茫然地睜開已經濕潤的紫羅蘭眼眸,晶瑩透亮的淚珠隨著眼角滑到枕邊,在接觸到枕頭的那一瞬間被吞入,她只是靜靜的躺在床上等帶淚水乾涸。

 

又是一夜未眠。

 

 

你是誰?

 

你到底是誰?

 

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記得你是誰,還有這種哀傷的情緒。

 

 

***

 

 

將頭抬了抬,無神銳利鳳眸盯著上方隔著魔法防護罩而顯得模糊不清的地方,然後逐漸失去焦距,冰冷徹骨的冷意從手腕和腳腕傳來,不用移動他也明白。

 

那是拘束自由的鐐銬。

 

沒想到啊!雖然早就知道作惡多端的自己總有一天會被囚禁起來,卻沒想到會被那麼好笑的方式擊敗,恐怕是自己不曾想過的吧!

 

從被打敗的那刻開始,他就和唯一的友人失去了聯繫,完全的阻斷。

 

他的祈願就只有能夠聽見友人的聲音,並不困難,但是最後、還是空夢一場。

 

邱貝里奧斯,你在哪裡?

 

吶、我好想聽聽看你的聲音,好想好想。

 

可他只能在這毫無自由的監牢當中,拼命的忍耐住渴望衝出牢籠的衝動,他的友人在外頭不知道過的好不好,他們一直沒有分開過的。

 

一直一直,從那黑天暗地的樂園之塔逃離開始。

 

縱使瞭解自己的所作所為相當的惡劣,甚至就連內心深處也隱隱排斥著,但他為了一己私慾,選擇矇蔽雙眼,假裝看不見那些罪惡流連。

 

連他都為自己的私慾作噁,自私自利,醜惡的人性。

 

所以他只能在這個不見天日的堅固牢籠裡頭,用時間來彌補過往的錯誤,讓心靈一日日、一日日的像是螞蟻啃食一般,千瘡百孔。

 

 

***

 

 

你是誰?

你在哪裡?

我又是誰?

如果可以的話,

為什麼我想不起來。

等著我,我會去找你。

隱約的記得在夢裡頭有個人對著我說…

親口告訴你…

他說…

 

讓我聽聽你的聲音。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