架空有

 

01.

嗜血

 

 

 

 

 

「紳士不應該對淑女這麼粗暴呢!」悅耳的聲音將自己從害怕恐懼的情緒當中拉扯回來,她回過神只見到背著月光的纖細人影。

 

 

 

而方才正準備壓著她的猥褻男人早已癱倒在一旁的路面,不過不是完整無缺,而是四散各地的斷臂殘肢,鮮血如同小河一般的流淌在地表上緩緩流動。

 

 

 

血味、四散於空中。

 

 

 

漆黑且毫無任何閃星的夜空是那麼的迷人,如同那墨滴入軒白上頭那樣渲染開來又是那樣美麗,死寂無聲的夜色大地中透露出絲絲危險的氣息。

 

 

 

因為如鷲鳥一般無聲無息落至妳的身旁將之擄獲,是他所擅長的。

 

 

 

惶恐驚訝的神情全數在淨白的臉上一覽無遺,陶瓷般白皙的頰充斥著曖昧的紅暈,漆黑的長髮散落在毫無遮掩的雪白胴體之上,若隱若現的奧妙身軀無力地躺臥在柔軟的床鋪之中,夜瞳充滿了畏懼。

 

 

 

他站在床邊居高臨下的睥睨著瑟瑟發抖的女人,倏地,露出一抹詭異的微笑,略微露出皓白的齒,仔細一瞧那齒居然有兩只異常的尖銳突出,再加上男人本身的膚色慘白,有如那歐洲中古世紀出現的吸食血液的種族。

 

 

 

「人類,妳會害怕嗎?」躺臥在他前面的只不過是食物罷了,今夜會難得的主動開口單純的只是一時興起,低沉迷人的嗓音彷彿能夠挑逗人心。

 

 

 

害怕至極的女人發出了貓似的呻吟聲,努力的別過頭不去看那蠱惑人心的邪美臉龐以及抵禦著魅惑的沙啞聲嗓,努力壓下想馬上逃離這裡的衝動,她剛才才見識過這男人徒手將人撕裂的場景。

 

 

 

「不、不會。」略微顫抖的輕聲回答,不料卻洩漏了恐懼的情緒。

 

 

 

這是自己甘願的,為了這位救助她的先生,任何事情她都能夠去做,包括、包括讓他進行這不被允許的行為也是。

 

 

 

「那麼、我開動了。」

 

 

 

伸出的鮮艷的舌舔過蒼白的唇畔,男人欺身壓上那不著片屢的女人,先是輕輕吻上喉嚨在往下處一些的鎖骨,在嚙咬著美好的肩頸,最終停留在嫩白的脖子那。

 

 

 

舔了舔那香甜的美好再次吸允後,張開了口、尖銳的利牙在那剎那間刺入白皙肌膚,雙手也不停的游移在女人姣好的身軀上。

 

 

 

鐵鏽味瀰漫在房間當中,伴隨著男人沉重的吸允聲和女人吃痛卻又沉浸於裡頭的嬌喘聲,這是背德罪大惡極的重罪,提供血液給血族。

 

 

 

 

 

02.

魁儡

 

 

 

 

 

好喜歡、好喜歡、好喜歡啊!

 

 

 

不管是那墨黑飛揚的短髮還是灰黑如鷲一般的雙眸,都是令我如此的愛不釋手。

 

 

 

吶、可愛的小鳥兒~就這樣靜靜不動的呆在我的手掌中好嗎?

 

 

 

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

 

 

 

怎麼辦呢?這麼俊美的臉龐也讓我著迷不已,好想要把你鎖在我身邊,永遠地、不滅地、乖乖待在我身邊就好。

 

 

 

但是該怎麼辦呢?你又不可能會乖乖聽我的話完全不亂跑。

 

 

 

啊、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了唷~

 

 

 

那麼首先先將人誘拐到這裡好了,接下來就是將白皙精壯的胸膛剖開,將裡頭的東西一一拿出來,放入可以防腐的藥劑,再來、再來呢~

 

 

 

輕輕的將纖細的手壓上那人的眼瞼,慢慢把眼皮往上撐開。她伸出了鮮紅的舌舔了舔乾澀的唇畔,然後像慢動作重播一般,將唇覆上那人的眼角。

 

 

 

啊~這灰黑的眼眸也好漂亮呢!好想要、好想要……但是不行啊、如果拿出來的話就不完整了。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步驟了,雖然有點費工、但是只要把這個抹上去的話就完成了,她將手上透明的液體仔細地抹上少年裸著的軀體上。

 

 

 

 

 

黑暗當中,一名少女佇立在椅子旁邊,椅子上頭還坐著一名少年身著著黑色華美的西服,仔細一瞧少年緊閉著雙眼,彷彿毫無生氣一般的坐在那裡。少女漆黑夜瞳當中散發著迷戀的目光,瘋狂眷戀的弧度掛在嘴角,雙手沾染了觸目的紅。

 

 

 

但是少女還是無所謂的將手輕輕撫上少年俊美的臉龐,跨坐在少年的腿上,雙手捧著少年的頰,然後、如同對待著珍寶一般,將自己豔紅的唇壓上少年毫無血色的唇,冰涼從兩人相抵之處傳來。

 

 

 

03.

禁忌的愛

 

 

 

 

 

「我說、你們不覺得其實星野學姊跟伊月前輩有點像嗎?」將身上因汗水而變得貼身的運動衫脫下,一邊進行著動作一邊向身旁的人這麼問著。

 

 

 

「嗯?兩個人的個性根本就天差地遠吧!」赤裸著上身準備將腳套入制服褲的人驚訝的反駁回去。

 

 

 

「不、我不是指個性。」緩慢地將透白的制服鈕扣一個個扣起,搖了搖頭。

 

 

 

「不然呢?」伸手將豔紅色的毛巾拿出,回問著那人的時候也不忘擦試著身上的汗水。

 

 

 

「外表、他們兩個人的外表很像,你不這麼覺得嗎?」整理完畢之後的淺藍髮少年,面無表情的彎腰拿起地上的兩個背包,將其中的一個拋給與他討論的人。

 

 

 

「咦?!你這麼一提好像有一點像。」同樣也將衣物換好的紅髮少年轉過身後,熟練的接過背包,將背包往身上一掛,恍然大悟的這麼說。

 

 

 

「對了,我肚子餓了,你要去吃點東西嗎?」背對著那人轉開更衣室的門把,正準備踏出時回頭問著,卻發現他詢問的人正一臉疑惑著四處張望著,「怎麼了嗎?」

 

 

 

「不、應該是我的錯覺,我們走吧!」略為改變了泰山崩於前也面不改色的表情,仔細觀察的話還能察覺到他的雙眉有些皺起。

 

 

 

「那走吧!果然監督訓練完之後超餓……」隨著兩人的走遠後,後頭談話的內容已經漸漸的愈來愈小聲。

 

 

 

被關上電燈而顯得一片漆黑的更衣室裡頭忽然傳出了些微的喘息聲,在寂靜無聲的空氣當中顯得如此的突兀。

 

 

 

幕然、其中一個櫃子發出了細瑣的聲響,嬌喘聲愈發愈大直至櫃子從內側被人推開為止。

 

 

 

只見裡頭有著兩個緊緊交纏在一起的身軀,在一片黑暗當中兩人如墨般的髮絲交雜在一起分不清楚是她的還是他的,兩人的唇畔相互吸允著,隨後少年往後退去站到櫃子前方,唇角處曖昧的拉出一抹透明濃稠的細絲。

 

 

 

「妳現在的模樣真是撩人呢~」白皙俊俏的臉龐勾起一抹邪佞的笑容,如鷲般的目光注視著還坐在櫃子裡頭衣衫不整的少女。

 

 

 

「嗯…啊、不、不夠…我還要……俊…」眼瞳當中充斥著情慾,雙手還輕輕撫過奧妙動人的身軀,在少年愈發愈深沉的注視之下翻開了自己的裙擺,將雙腳張的大開,無不挑逗著少年的自制力。

 

 

 

「那麼,就讓我來滿足妳吧!」隨意的將身上的制服脫去,半裸的精壯身軀向前傾,單手將著她的下巴勾起,對於她眼中的慾望感到滿足,另一隻手挪移到腿根部,輕巧的搓揉。

 

 

 

「親愛的姊、姊~」

 

 

 

 

 

 04.

罌粟                           

 

 

 

 

 

妳是一朵美豔動人的花朵,綻放的時候散發著萎靡的芬芳,

 

讓人不自覺地深陷於此中。

 

 

 

 

 

「學姊,妳知道妳散發的芬芳吸引來的蒼蠅讓我多麼的生氣嗎?」黑短髮少年勾起無情感的弧度,灰黑眼眸透著迷戀的瘋狂。

 

 

 

學生會長室窗外的夕陽是那樣的美麗,橘紅色的暖色調透著窗照進躺臥在咖啡色沙發上頭的人影,夜色的髮映襯出雪白凝膚的美、但她卻如同睡美人一般的沉眠。

 

 

 

「光是在一旁看著就已經讓我想把那些人的眼睛通通挖掉。」他伸出手拉起一絲她的長髮,輕輕抵在唇畔上,半斂著眼的思緒無法看清。

 

 

 

但是可以看清的是眼眸當中狂亂癡迷的絕對瘋狂,啊啊、好想把這身礙眼的制服脫掉,他想看看一絲不苟、純白無瑕的她。

 

 

 

伊月低下頭將面容埋在她的肩頰處,嗅著她身上淡淡的柑橘香,銳利的鷲眸直瞅著她白皙的臉蛋,將唇輕挪到她柔軟的紅唇細細品嚐那香甜。

 

 

 

 

 

妳是一朵嬌豔絕美的花朵,枯萎的時候散佈著致命的芳華,

 

讓人想永遠地沉溺於其中。

 

 

 

 

 

妳的笑靨是我品嘗過最美味的餐點,只要看見到笑紋,就算要我做任何事都可以,只不過那抹微笑是專屬於我的毒品。

 

 

 

這朵嬌豔的華不會讓其餘的人看見,他一直隱隱忍耐著,四處閃躲著她的攻勢,只不過她不會知道他心底只想狠狠的將她壓在身下聽著她為他著迷的呻吟。

 

 

 

不過,還不行,現在笑出來的話會嚇走她的,那少女的心底他還沒摸透,只不過若是她的動作太大的話,他可不保證不會將她生吞活剝。

 

 

 

吶、學姊,妳可別靠我太近了啊。

 

否則哪天我控制不住,可別怪我。

 

 

 

 

 

妳是一朵另人著迷不已的罌粟花,如同毒品那樣地讓我情迷於妳之下。

 

 

 

 

 

如癡如醉、如夢似幻、情迷在我身底下,我會緩慢地收攏著手將那朵罌粟給捏碎的。

 

 

 

只為了不讓除了我之外的人看見那嬌華。

 

 

 

他什麼都做得出來,只為了那朵毒一般的罌粟花。

 

 

 

哪怕是為了不讓其他人看見她的美,他也會親手、將他最喜愛的那朵嬌華毀掉。

 

 

 

所以啊、學姊,妳可以小心點,我可是那毒品下的沉迷者,會做出什麼事,我可不知道啊!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