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未知

時間:未知

 

 

「準備注射SC-17。」

「現在時間是下午14:12,確認注射。剝除1862雙手十指指甲,目測傷口沒有變化,觀測繼續。」

 

「從注射開始經過13分鐘,目測:手部創傷止血結痂,預估20分鐘後癒合,剝除1862雙腳十指指甲,沒有出現狂暴反應,觀測繼續。」

 

「從注射開始經過43分鐘,目測:手部創傷確認癒合,比預計還多10分鐘;腳部創傷止血結痂,預估23分鐘後癒合,觀測繼續。」

「從注射開始經過56分鐘,目測:手部創傷癒合完畢,腳部創傷癒合完畢,比預計快了10分鐘;腹部增加長12公分刀傷、左肩增加一道槍傷,預估60分鐘後癒合,觀測繼續。」

 

「從注射開始經過183分鐘,目測:腹部創傷癒合狀況不良,出現化膿反應與出血不止;左肩創傷癒合狀況不良,出現化膿反應;1862意識中斷、體表溫度升至40.9度,紀錄結束。」

 

穿著白大掛的實驗人員冷眼望著躺在實驗台上的粉髮女孩,冷淡的翻閱著手上的資料,在最後一頁上簽下名字後就拋給後頭的女性,「給她吃點退燒藥劑,處理好傷口後告訴我或琳妲主任。」

 

「今天的實驗到此為止,大家辛苦,可以休息了。」一邊指揮著房內的實驗人員步驟,男人轉頭指著其中一名特別高大的大漢,「阿曼多,1862是你負責的,記得不要讓她死了,這些都是珍貴的實驗材料。」

 

被點名的人本來是站在實驗台邊解開綑綁著1862的皮帶,聞言愣了半晌,才應聲道好,站在一邊的實驗人員們紛紛露出鄙夷眼神,他也不惱,只專心在盡量輕柔的解開皮帶,這才抱起渾身血淋淋的孩童離開實驗室。

 

自從他告訴波妮身分後過去,已經過了兩年,這段時間內阿曼多一直潛伏在這座名為「克羅斯薩亞」的島嶼上,這座島嶼的位置正好介於南海海域到偉大航道上的無風地帶,海軍的軍艦似乎發展出了能夠在無風帶上航行而不被海王類發現,用作實驗島嶼再適合不過。

 

──真是名符其實的監獄

 

在空盪的長廊徐徐前行,阿曼多垂下眸著瞅著懷裡嬌小的女孩,將眼底的心疼藏入深處,嘆了一口氣後進入房內,熟練的拿起紗布與消毒藥水仔細地包紮。

 

 

當粉髮的女孩醒來時已經非常習慣的先閉上眼等待暈眩感過去,然後才轉頭看向書桌那處,是熟悉的背影,她重重地哼了一聲示意自己醒來,果不其然,大漢連忙放下手上的書捱在床邊。

 

「波妮你有沒有覺得哪裡不舒服?頭會不會暈?痛不痛?肚子餓嗎?我先給你喝點水好了……哎痛…」慌張的阿曼多連珠砲的冒出一堆話,緊張的神情在臉上表露無遺,轉身時手背正好撞上一旁的書櫃,痛得他直甩手。

 

被稱作波妮的女孩眨了眨眼,有些吃力的翻了個白眼,砸巴著嘴似乎有些渴。

 

阿曼多捧著水杯,小小的水杯和寬大的手形成非常詭異的對比,但他不在意拿出一根棉花棒沾著水貼在女孩的唇上,動作非常仔細,就這麼來回花了幾十分鐘剩了半杯水後波妮才撇開頭。

 

她看著憨厚男人又拿了一碗東西,精緻的小臉立刻露出厭惡的情緒,阿曼多瞥了一眼,嘆氣道:「我知道你不喜歡吃這個,但為了身體還是得吃,況且你應該餓了。」

 

波妮扭過頭,完整的表達了她的想法。

 

「波妮……」

「哎、吃一點好不?」

「你餓了吧!」

 

哄了好一會女孩依然固執,阿曼多一咬牙。

 

「吃了這一碗下次你吃多少披薩我都不會控制。」

 

女孩立馬轉頭,紫瞳裡閃著精光,哪還有剛才的堅持,阿曼多皺著臉,既然話已出口也無法再挽回了,一口一口的餵著波妮。

 

 

她看著大漢離開,收回玩鬧的心神深吸了口氣,這才開始審視身體此刻的狀態,手腳都使不上力氣,腦袋也有點暈,不過還在忍受範圍內,果然最嚴重的還是腹部的傷口,像火燒似的灼熱感從醒來開始就不斷的提醒著她。

 

在大把大把的時間下,波妮實在沒有其他打發的方式,於是她把疼痛分出等級,從一到十,一般的實驗最多到七八級。

 

現在的痛大概也只有六級左右,至少她還能夠思考,她曾有次體會過十級,那些傢伙也不知道用了什麼東西讓她在極度疼痛的狀態下還能勉強保持清晰的思考,那時真是恨不得直接撞死在牆上。

 

自從阿曼多跟她說了自己的名字與母親之後,波妮就有一種恍惚的不真實感,對於阿曼多她也並未徹底的相信,只是隨意的指使,雖然有些意外對方真會聽從,即使如此,她也沒有放下戒心。

 

波妮不懂阿曼多的想法,以及他看著自己時的眼神,像是透過她正在看著誰一樣。

 

大概是她的母親吧!

 

嗤、渾蛋。

 

她才不需要憐憫

從來都不要

 

雖然身體不斷地傳來痠痛感,但眼皮還是越來越重,她慢慢闔上眼。

 

耳邊傳來咿呀的開門聲,接著是腳步聲,一步一步踏著非常小心,像是怕吵到她似的,過沒多久就感覺到有一雙大手撥開額上被汗水沾濕的髮,又輕輕的覆在額頭上。

 

溫暖的掌心有一下沒一下的拍著,伴隨大漢的嗓音。

 

「…再等我一段時間……就快可以了…」

「我會帶你離開這裡。」

 

「如果你希望,我會繼續照顧你;如果你喜歡,我會做各種口味的披薩給你吃。」

「你的母親曾經告訴我,她想出海看看這個世界。我想,如果……我是說如果…」

 

「如果波妮你願意,我會陪著你一起看,看看這個廣大的世界。」

 

「嘿、結果我還是只能在你睡著著時候說說。」

 

 

有那麼一瞬間,從心底湧起了不知名的衝動。

非常陌生的,想要哭的衝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海賊王 波妮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