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月俊不得不承認那個學姊長的非常好看,小巧的俏鼻、漆黑靈活的大眼、嫩白透著些紅粉的肌膚、墨黑直順且在髮尾有些捲度的長髮、鮮豔的紅唇,都讓人有種品嚐著芳香清醇的上等好酒那般。

 

她難得換下學校制服穿上裸露香肩的低胸禮服,露出了令人垂涎欲滴的豐滿,在束起的腰後打了個大大的蝴蝶結,裙襬則是可愛的澎澎裙,橘紅的溫和色系與她的活潑俏皮相當匹配,只見她在學校舉辦的聖誕舞會上頭像朵綻放的花一般。

 

但是四周有著讓他火冒三丈的刺眼目光直瞅著那朵嬌豔的華。

 

他重重嚼著口中美味的蛋糕,但是卻完全吃不出蛋糕的香甜可口,而且從他的周圍半徑一公尺以內的距離完全沒有任何人。

 

但是就憑他是誠凜籃球部可靠的控球後衛一職,亦或者是俊俏的臉蛋與冷清的氣質來看,怎麼可能會沒有人趕靠近呢?原因很簡單、因為在第一個少女鼓起勇氣向前邀舞時,卻被冷冰冰的眼神給凍住後,就沒人敢向前。

 

終於,在看到一大群人團團包圍住她時,伊月邁開大步往那移動。

 

「星野學姊,可以請你與我跳舞嗎?」

真有禮貌的小孩,長得也頗清秀的。

 

「學姊,選我啦!」

哪來的小學弟,長的挺可愛的。

 

「不不不,我比較好,選我吧!」

哦哦哦、這個也不錯。

 

「星野桑、請與我跳隻舞?」

邪美型的果然也好讚!

 

「我有這個榮幸能夠邀舞嗎?美麗的小姐。」

這聲音怎麼陌名的很耳熟,雖然掛著不知哪裡來的蝶型面具……咦?

 

她將嬌嫩的葇荑放上那帶著薄繭的掌,輕輕摩蹭著上頭粗糙,半垂下夜色眼眸,勾起一抹驚豔地微笑。

 

「好。」

 

果然還是清秀的美人兒才是最棒的,哦哦哦、害羞的美人也好可愛喔!

 

纖細的腰被猛一把地覆上,纖細柔嫩的身軀貼上雖不厚實卻精壯的身板,伊月輕輕地將唇挪到星野的耳畔,「吶、招蜂引蝶是妳的目的嗎?」,嗅著她身上柑橘味,故意似的吐著氣。

 

「這樣才可以招到你這隻不問世事的蝶君啊~」勾起稚氣的笑容,眼角帶著笑意,雙手也不安分的摸著他的胸膛。

 

「婀、等等,妳不要亂摸。」本來想讓那些刺眼的目光消失而已,完全沒想到自己居然挖了坑跳下去,帶著面具的人急忙想退開。

 

開玩笑、自己呆呆蠢蠢送上門的禮物她幹麼不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伊月俊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