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邪魅慵懶的夜黑眼眸淡淡的掃過機場裡頭不斷來去的人們,熟悉的語言、熟悉的環境、撫養他長大成人的祖國,手上拖著小巧的行李箱,緩慢地踱步走到宏偉的門口。

 

嘴角始終噙著一抹似笑非笑的弧度,每個從他身旁經過的人都訝異的回首,然後小聲地討論著。

 

他、名為星野 非,目前二十四歲。因為車禍受傷到國外養傷,直到六年後的現在才又踏上故土。

 

剛離開機場的他不知該何去何從,六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這裡的一切早已經物事人非。

 

也好,就從這裡開始,重新拾回他曾碎裂的心靈。

 

勾著唇,笑得極其美豔邪佞,順手將落到眼前的辮子撥到後方,字正腔圓的語言從口中飄出,低沉嘶啞,讓眼前的女性計程車司機愣了幾秒才又抹把臉回過頭,車輛駛出機場。

 

拿出手機撥了通電話,在對方納悶的詢問語氣之下,他報上自己的身分,對面的人突如其來的錯愕然後是大吼著他人在哪裡的聲音連前方的司機都有些詫異的側目。

 

小聲點呢,前輩的我的時差還沒調回來,不要激動。」他淡然的補上一句,「我回來的事,不要告訴他。」

 

對方安靜了好一會才答聲,手機的那頭好像還傳來什麼鍋碗瓢盆互相撞擊的聲音,然後是一個女子緊張的道歉聲,軟綿柔嫩,聽了會不自覺地讓人想好好保護那樣,他說了聲抱歉好像在跟什麼人指揮一樣。

 

「我想找份工作,木木美人有什麼好建議嗎?」他離開了這麼久,想必所有人應該都和以前不同了。

 

『嗯……我這裡有份工作,你到……來找我吧!抱歉我還有點事情要忙,先掛電話了。』

 

聽著那頭傳來的嘟嘟聲響,將手機收好,他探向前向司機報上剛才對方說的地址。

 

 

當他站在一座相當歐式風格的憩茶店時愣了半晌,他正站在有著藤蔓綠夜爬滿整片鐵門的前方,鐵製的門上頭有著絢麗的圖騰,用著原木色裝飾的店門口,中間還有個漂亮的小花園,再往裡頭一瞧則是一大片玻璃映入的是漾滿溫馨氣息的餐桌。

 

走入店內,裡頭似乎還沒有裝潢好的樣子,方才電話中的那人笑得如春風和睦,眨著眼看了他的裝扮好一會之後,錯愕的開口:「你、你是……」

 

「噓!這是現在我的身份,這裡有工作?」淡淡的打斷對方想說出口的話,他坐在一旁的椅子撐著下顎問道。

 

「如果是現在這的樣子的話,那這份工作應該會很適合你。」蹙起好看的眉,木吉拿出一張單子地給他。

 

 

徵人廣告

 

執事咖啡廳 東宮分店

 

本店為奇蹟總店拓展出的分店之一,目前正在廣闊招募人才!

 

若您有興趣請撥打0879-XXX-XXX

 

PS 1:長相俊美佳、和藹可親佳、月薪包您滿意。

PS 2:另外誠徵具有糕點師執照且對廚藝有把握的人才。

 

執事咖啡廳 東宮分店店長-木吉 鐵平誠摯歡迎您的加入

 

 

看著手上的單子,驀地猜測到木吉想讓他知道的涵義,想想未來的日子裡頭會有什麼歡樂逗趣的情景他就忍不住露出了充滿邪佞氣息的笑靨,抿著唇的模樣可以讓許多少女們尖叫。

 

「附近還有套房在出租,我等一下帶你過去好了。」木吉偏著頭想了好一會兒,印象中隔壁那條街好像前不久有棟房子招貼的出租公告,價格上來說也算公道。

 

「嘿~~天翻地覆也無所謂嗎?」他瞇著眼,深沉幽暗閃過眼底。

 

「無所謂,這樣不是會很有趣嗎?」木吉也勾起唇角,回道。

 

的確是很有趣沒錯,這樣的新生活,他會好好的享受享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