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的從肺部呼出一大口氣,溫暖的氣體再接觸冰冷空氣的那一剎那形成白色霧狀的氣體,不是乾燥的冰冷而是濕涼透徹遍體的凍。

 

黑子真歌一個人獨自走在慕尼黑的深紅大道上頭,周遭的建築是歌德時期所建造的,直到現在還完整的保存於此,華麗的鐘塔建物圍繞在她身旁。

 

完全不管一旁的德國人驚呼著她少見的空藍髮絲與蔚藍水眸,她淡淡的噙著不甚明顯的笑靨,只是獨身走向慕尼黑聖母大教堂的方向,思緒飄遠。

 

 

「吶、吶,真歌,我跟妳說喔!總有一天我一定要到國外去遊學。」他興奮的揮舞著雙手對著自己說著她的夢想。

 

「啊、妳不要轉頭啊!」扁起嘴,將自己的臉扳回去。

 

「聽我說嘛~好嘛~」無辜的金眸透著期待。

 

「我就知道真歌不會這麼狠心,妳覺得哪裡比較好啊?」笑得一臉璀璨,好像能將烏雲揮去一樣,澄澈的笑靨。

 

「英國、法國、西班牙好像都很不錯的樣子。」單手伸出食指抵著唇一一道出許多國家的名稱。

 

「可是呢!我還是覺得德國比較適合我。」偏著頭的他最後說出了最想去的地點。

 

「真歌、我總有一天會帶妳去德國的。」他站到窗邊看著外頭蔚藍的天空,回過頭這樣對自己說著。

 

總有一天。」金色的眼眸當中透著堅定不移的信念,讓自己鬼使神差的點了頭回應他的邀約。

 

 

可是那一天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呢!

 

三年前的聖誕節前夕,你卻突然消失了無影無蹤,讓她當時找的幾乎瀕臨崩潰,拼命的四處尋找及詢問他的友人,可是沒有人知道他的行蹤。

 

吶、涼太,你到底在哪裡?

 

 

真歌。

 

她征了征,熟悉的名從遠處傳入自己耳畔,可是這裡是德國、根本不可能會有人認識她,甚至於還用日文呼喚她的名,於是、她回過頭。

 

溫熱浮上眼眶、開始逐漸模糊,可是卻遮掩不了那耀眼璀璨的金色人影。

 

 

 

 --

黃瀨和真歌的故事請往右邊鮮網連結走,那是友人的孩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黃瀨涼太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