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伊月 世X赤司 薰

 

* 小薰是澄澄家的孫女,赤司征十郎與若月千晴之女。

* 兩人年齡差距為六歲。

* 吃嫩草什麼得不要問咱!!

 

 

 

 

***

 

 

他默默的將手機的聲音調了調,好阻絕身旁那不絕於耳的討論聲,索性閉起雙眼當作眼前想要搭訕的女學生們完全不存在,將背輕輕靠在大門口的牆上,享受著耳中輕靈又帶著飄悠感的音樂。

 

略帶教堂聖歌的旋律以及歌手抑揚頓挫的高低女音,像是描寫一個中古世紀歐洲發生的種種故事情節,宣揚萬物的聖潔美好、稱讚世上的可貴珍寶。

 

記憶中那個嬌小可人的女孩總是拿著小提琴努力的練習著,就算下巴或手指都磨破了皮也依舊不停歇,貓樣似的倔強女孩啊!

 

笑意緩慢地滲透到唇角,微微勾起,更讓他脫俗不沾凡塵世事的氣質襯托得更加顯眼受人注目。

 

閉著眼想了想,『她』也差不多應該出來了。

 

睜開銳利且上揚的鷲眸,介於黑與灰之間的眼眸就像盯緊著獵物的狩獵者般縮了縮,嘴角噙著一抹淡然的笑靨。他只是穿著簡單的白襯衫與黑背心,纖瘦卻因為打球而結實的身軀被包覆其中,最上方的兩顆扣子並沒有扣上,反而因此有種灑脫隨性的性感,搭配黑色牛仔褲更添幾分丰采。

 

直起身,低下頭努力在學生群裡頭找到她的身影,終於在不遠處看到了那顯眼的金色髮絲,這才邁動步伐往她的方向走去。

 

「小薰。」一道清冷又帶著暖意的嗓從背後響起,意外的熟悉,「我來接妳了。」世難得放縱情緒,露出了開心雀躍的笑紋。

 

訝異驚愕的表情在繼承了母親精緻如瓷的小臉上表露無遺,「世、世哥哥,為什麼你會在這裡?」,而且好像還等了好一段時間的樣子。

 

「因為我好想你,今天一起吃飯如何?」露出了燦爛的笑,完全不避諱旁人目光說出極為讓人臉紅心跳的話語,世湊到薰的身邊順手將她的背包提起。

 

「什、什麼?!」薰錯愕的睜大了與父親相似的豔紅雙眸。

 

「诶诶,小薰小薰,他是誰啊?」站在薰身旁的好友們看著兩人熟稔無比的互動,忍不住用手肘抵著當事人之一拼命挖掘消息。

 

開玩笑!從一年級剛入校就被封為女神的那個赤司薰耶!

 

這麼大的八卦她們可從來都沒有聽說過,更何況對方看起來就是個清新脫俗的大帥哥,笑一下都會讓人神魂顛倒,甘願為他作任何事。

 

被對方的笑容和剛才說的話攪的小腦袋都昏昏沉沉,低下頭,完全沒辦法思考,白皙的雙頰瞬間蘊染紅霞,白裡透紅、粉嫩的就像是水蜜桃一樣,另人忍俊不住地想咬下一口。

 

「抱歉抱歉,看到小薰太開心,忘了介紹。」不知怎麼地笑的非常殷勤的世又補了一句,讓面紅耳赤的女孩更加不敢抬起頭,「我是伊月 世,小薰平常受妳們照顧了,謝謝。」

 

相當有禮且疏離的語氣,字句都帶著強烈的保護意味,且是以家人或者更上一層的身分自居。

 

瞬間就讓充滿少女心的高中女孩炸矇了,一整個慌張無措連忙彎腰揮手,表示這是自己應該作的本分芸芸。

 

「伊、伊月君,我們可以這樣稱呼你嗎?」看著那張帶來溫熙暖風的笑靨,連心情都好了起來,少女們緊張的提問,「請問你是社會人士嗎?」

 

聽聞女孩們的疑問,他勾起幾不可見的微笑,雲淡風輕道:「我還是學生,目前就讀東京的某所大學醫學系。」一邊注意著幾乎已經恍神的薰,輕輕拉著她的手臂領著她走。

 

「世哥哥,我、我可以自己走沒關係。」強忍著臉紅,薰扁著嘴小聲嘟噥著,看起來好不可愛。

 

「可是我想牽著小薰走哦,一直一直,再也不放開。」然後彎下腰,在她耳邊用著只有她才能聽見的低喃聲補上一句,「直到天荒地老,或者小薰拒絕我為止。」

 

世露出了難得一見的純真笑靨,嘴裡說著足以讓人誤會千百次的話語,看起來就像是純潔無瑕的天使一般,擄獲了不少站在現場的高中少女們的心,只是也獲得不少高中少年的狠瞪。

 

完全被命中死穴不能反駁的薰低下頭,臉上的暈紅更是擴展到了耳根,鮮紅欲滴,別過頭,任由對方拉著自己走。

 

「說起來,哥哥也差不多要到了吧!」走到馬路邊停下,將身後直勾勾的目光無視,世偏著頭想了想,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說了這麼一句話。

 

倏地,一輛銀白色的轎車出現在他們的目光中,刺耳的煞車聲在學生們的喧嘩聲中很是顯眼,最終停在他們面前。

 

車窗落下,眾多學生們又是一陣譁然。

 

因為裡頭的駕駛與站在車旁的那個男人近乎一模一樣的容貌,只是氣質天差地遠,絕對不會有人會錯認。

 

比起站著的那人,駕駛有著更加上揚的利眸,同樣也是黑灰眸色,但散發出來的邪佞之氣極具誘惑魅力,放蕩不拘、猖狂且霸氣的一個人,僅僅只是遠遠的睞了一眼遠處的學生們,勾起唇,笑的猶如蠱惑人心的魔魅般。

 

「這裡有很多純真可愛的小朋友們呢~真好玩~」清冷淡雅的嗓分明就和自家雙生弟弟相仿,但卻不知為何聽得出其中的魅惑。

 

學生中終於有人忍不住小聲地尖叫著,而且還不分男女。

 

眨著赤紅雙瞳,薰在看到那人的瞬間就躲到的世的背後,標準的鴕鳥心態。說實話,並不是她會害怕他什麼的,只是下意識的躲開那個妖孽似的雙胞胎兄長。

 

扯著嘴角努力壓下想要抽搐的衝動,基本上也算深受其毒害雙胞胎的弟弟嘆了口氣道:「果然還是一如往常的男女通殺,哥、你控制點,接到嫣嫣了嗎?」

 

「啊啊~抱歉抱歉、一個不小心就變成習慣了。」垂下眼眸,半瞇著轉為墨黑的眸,更添一分危險,「不過世世你也不遑多讓啊!嘖嘖、看看那些可愛的女孩們的表情……」

 

世瞇起細長的眼眸,輕挑起眉頭,讓自家兄長後頭的聲音也越發小聲,躲在世後頭的薰也悄悄伸出頭望了一眼。

 

「世世好久不見了,我好想你喔!!」充滿朝氣的活潑聲音從轎車裡頭傳來,被稱為嫣的女孩完全不顧自身安全從後座拉著藏的衣服掛到窗邊,幾乎整個人都貼到坐在駕駛座的那人身上。

 

「我也是喔,好久不見了呢,妳上高中之後就很少見了吧。」絲毫沒有被女孩給嚇到,看著許久未見的青梅竹馬,將女孩因為過度興奮的黑色頭顱輕輕推回車內。

 

「嫣嫣居然這麼喜歡世世嗎?哥哥好傷心。」雖然是這麼說著,但大掌還是攬過女孩纖細的腰,將頰靠在她的肩膀上撐起她的身子。

 

「才沒有呢,我也很喜歡藏藏。」眨巴著紅色大眼的嫣瞅著裝可憐的雙胞胎兄長,拍了拍他的頭安慰。

 

「哥哥也最喜歡嫣嫣了。」趁機抱住女孩柔軟的嬌軀大吃豆腐,一臉滿足的蹭了蹭女孩的頰。

 

 

「我也是喔,也喜歡世世。」

「那個木頭別管他,嫣嫣只要看著哥哥就好。」

「伊月藏你說誰是木頭!」

「啊啊、大木頭生氣了,生氣了會長皺紋喔!」

「世世不要生氣。」

「……」

 

 

看著眼前三人的互動,好似從很久以前就已經相當熟識的樣子,但是那個黑髮的女孩,自己並沒有印象。

 

總覺得、完全插不進去他們的對話。

 

還有另一件很令人在意的事情,他說、他很想她,那是剛才他們見面時他對自己說過的話。

 

還以為,她還以為這是只對她一個人說的。

 

原來並不是這樣的嗎?

 

「好了好了,不要再玩了,時間差不多了,爹地媽咪他們已經到了預定的餐廳裡等著我們。」看著眼前的不知過了多少年仍舊未變的互動,世丟給兄長一個無奈的眼神,拉著後頭沉默不語的薰坐上車。

 

「那麼我就先帶小薰離開了,你們回家時也要注意安全,再見。」在關上車門之前,世回過頭對著那些薰的朋友們仔細地叮嚀著,像個喜歡照顧人的大哥般。

 

「好、好的,路上小心。」天使啊、天使!他們看到天使了。

 

而且天使有個雙胞胎哥哥,完完全全就是擄獲人心的惡魔代表啊!但是、超帥氣的!

 

可是天使和惡魔之間那個天然女孩好像和他們關係不一般,那麼小薰該怎麼辦?

 

 

因為他們兩人坐上後座,所以嫣自動自發的跑到前座去坐,一臉雀躍又緊張的看著有著一頭如瀑直瀉淺金髮絲的少女,在發現少女的眼瞳也是與自己相同的赤紅之後咧著嘴笑得很開心。

 

「吶吶、妳是世世說的小薰對不對?妳好漂亮喔!」彷彿像是孩童一般的緊緊盯著她看。

 

「我來介紹一下,這是降旗 嫣,大妳一歲目前是高二,同時也是我們從小一起認識的妹妹。」見著薰的臉色有些不對勁,世挑起眉頭先介紹青梅竹馬的小妹,準備等會再解釋。

 

「妳好,我是赤司 薰。」稍微有些訝異女孩的年紀居然比自己還要大上一歲,但薰還是有禮貌的露出微笑。

 

「嫣嫣,坐在前座還是不要回頭比較好喔,想找小薰聊天的話等會而到了餐廳在聊也可以的。」

 

「诶~~嗯,等一下小薰可不可以坐我旁邊,好不好?人家想找小薰聊天。」女孩臉上的表情完全和說話的語氣相同,然後又一臉期待的望著她。

 

無法招架女孩期待的眼神,她只好默默點了點頭。

 

「看不出來她還比妳大對不對?」一句話讓自己將視線從窗外轉移到他的臉上,還是那抹雲淡風輕的輕笑。

 

皺起眉頭,現在她沒辦法坦然的面對他,尤其又是在知道對方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溫柔,他總是對任何人都相當有禮且溫和,平等的對待所有人。

 

「偷偷告訴你,嫣嫣已經被哥內定了,據說還是剛出生不到滿月喔。」湊到她耳邊小聲地說著,故意似的壓低嗓音,讓本就清冷的聲更加低沉。

 

「咦?」錯愕的抬起頭,正好對上他帶著笑意的黑色鷲眸,隨及又紅著臉低下頭,但這次卻無法按照自己的意思,因為有隻大掌箝住她的下顎。

 

「能告訴我,妳剛才的反應、是吃醋嗎?」不打算讓對方就這麼逃避下去,於是他主動出擊。

 

他一直都知道的,知道女孩遲早會是屬於他的,但是現在得要一步一步慢慢來,不然他可愛的小貓咪一個不小心就會溜走的。

 

在他的狩獵網大到足夠將她攬住為止,他都會緩慢地、一點一滴侵蝕著她的心靈,她的心裡只能有他。

 

滿意的看著女孩血紅色的大眸帶著慌張,抿著嘴不發一語的可愛模樣,忍俊不住地輕笑出來,就在她耳邊。

 

「薰,妳是逃不掉的,我說過,我會待在妳身邊,直到妳拒絕、或者我死。」這並不是立下什麼誓言,而是他本身的意願,想要、就勇敢去追。

 

即使是付出生命也毅然,近乎瘋狂似的執著。

 

就連自己的雙生兄長也無法察覺的感情,被他深深地、掩埋在最底層,只會在偶爾,在她的面前展露出來。

 

「什麼嘛……總是這樣…」每次每次都說著讓她臉紅心跳的話,這不是擺明了讓她無法拒絕的嗎?

 

「妳是我的喔,永遠。」

 

只是那人依舊說著極具佔有慾的話,還露出了純良卻又讓人想沉醉下去的表情。

 

「赤司 薰只能是我伊月 世的人。」

 

他有足夠的把握,再過不久,女孩的心就會完全屬於他。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