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多那個渾蛋,每次每次都這樣,我都說了好多次了他還是一樣都不改。」

 

「難怪總是死撐著一張人人看了都會怕的撲克臉,討厭。」

 

「就像上一次遇到山精的時候一樣,總是自我以為的搞清楚狀況,然後就這樣衝了過去,結果搞得我和他都掛彩回來被伊多罵,為什麼他總是這樣?氣死了。」

 

「更之前的那一次也是,明明就是拉爾法不對,雅多卻還是拉著我不放,他都不會生氣嗎?被那些人講成那樣,明明我們什麼都沒作,可是、可是……」

 

 

「吶、阿伏爾,我們真的不應該出生嗎?」

 

從午後開始就窩在他的腳邊不斷叨念著的少年揚起頭,那雙漂亮的淡褐色雙眸透露出哀傷,極為少數的袒露出他真實的心情,蒼白的唇顫抖的問出他們的存在是否不該。

 

-這是他從小看到大的孩子

 

有著水藍長髮的青年就著原先的坐姿挺起背脊,偏過頭用著有些冰冷的掌貼上少年紅腫的側臉,經歷過無數滄桑的眩金眼瞳染上柔軟,指腹摩娑溫熱的面容。

 

「不是的。」

 

溫文爾雅的嗓音在水氣蓬勃的靜默神殿中盪開,帶給人沉穩又暖心的青年像是長者看著晚輩一樣寵溺的目光看向他。

 

「在我來看,你們的出生是我與伊多最大的幸福。」用掌心貼著少年略微腫起的頰畔,放了一個小小的治療術,指尖向上挪移有一下沒一下的撫著他的髮,與自己的不同,是更為純粹的黯藍。

 

-他的孩子怎可能是不該存在的呢

 

「同時也是你們在那場令人記憶猶存的爭戰中勇敢的父母們最大的希望,謹記於心,並且時刻銘記你的生命是父母贈與給你的,別再說那些會讓許多人悲傷的話語了。」

 

「更何況,你的身邊還有兄弟,還有我。」比燦陽要更加耀眼奪目的金色帶著不容質疑的堅定,直勾勾瞅著面帶猶豫的少年。

 

「我隨時會在這裡傾聽你的煩惱。」

 

感覺手掌側邊被少年長長的尖耳搔得有些發癢,櫻粉的唇勾起一抹好看又令人心安的笑靨,讓少年一瞬間睜大的淺褐雙眸,然後露出得有些狡黠的笑、半彎成月牙的眼很是好看。

 

「那阿伏爾永遠陪著我們喔!好不好?」雷多用力的往前一撲,咧開了嘴回到了平常的弧度,雙手攬過水天使的後頸,坐在對方曲起的腳上。

 

「都長這麼大了還愛撒嬌,別人看了會笑的。」無奈的笑著早有準備少年會突然撲上來的舉動,水藍髮青年往旁邊挪動一下身子,幸虧椅子頗大,只是兩個人擠真的有些困難。

 

雷多賭氣似的嘟起嘴,在對方的懷中蠕動幾下找了個好姿勢,將那雙帶著薄繭得手繞上自己的腰邊,然後才心滿意足的在阿伏爾胸膛上蹭了幾下,嗅著那股從小就熟悉的沁涼味道。

 

「長大了我還是可以抱阿伏爾的啊、又沒有人說不行。」扁著嘴小聲嘟噥著,反正他就是最喜歡這個非常照顧他們的人,和伊多一樣的喜歡。

 

輕柔的將懷中孩子的髮從自己側臉上撥開,垂下暖金眸指尖貼著雷多的耳骨往下探,略顯冰冷的指停留在尖耳的銀製裝飾上頭,眼裡閃爍不明的情緒,最後停留在耳垂處,一點一點的紅從耳尖向下暈染開來。

 

「阿伏爾?」

 

雷多不太明白的看向笑得過於燦爛的水藍青年,動了動耳朵感覺有點不太自在,癢癢的,可是又不能甩開,噘起嘴有些疑惑。

 

青年依然維持同樣的笑,只是周圍的溫度越發向下探去,溫柔的笑在雷多眼裡看起來有點可怖。

 

「那、那個……阿、阿伏爾…」

 

「吶、雷多你呢,只要不說實話就會結巴哦,這一點小小的缺陷必須要早點改掉知道嗎?」半瞇起的雙眼幾乎看不到那耀眼的燦金,笑容隱隱散發出寒氣震懾四方,「不乖的小孩要打屁股知道麼?」

 

「我、我、…那個…」淡褐色的雙眸左看看右看看就是不敢面對水藍髮青年過於燦爛的笑顏,雷多吞了口口水慌張的想要竄出對方的懷中,只可惜被扣了個死緊。

 

完全逃脫不能。

 

「拉爾法的事情雅多已經告訴我了,這件事情我來處理就行,只是你能不能跟我說為什麼雅多的耳朵會全是血呢?嗯?」

 

「阿、阿伏爾…」好可怕!現在阿伏爾好可怕啊啊!

 

「雷多,我不喜歡說謊的孩子哦~所以呢~」青年如沐春風般沁冷的嗓音越發黏膩濃稠,隱約的介於男與女之間。

 

「從實招來。」

 

 

 

arrow
arrow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