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違和

 

 

虹村盯著眼前的笑的溫柔且頗有大家閨秀氣質的少女許久,沉著臉,盡量把自己即將要爆發出來的怒氣給平復下來。

 

吸氣、吐氣。

吐氣、吸氣。

 

對!虹村修造你絕對不能夠生氣,絕對不要和眼前這個笑的很溫和的女人生氣!那只會讓自己的格調變低而已。

 

對於那個整個霸佔住自己桌子而且還拿著一本詭異粉紅色書皮的書笑的很詭異的青梅竹馬他已經表示淡定,不過憑著他優異的動態視力撇見上面畫的是兩個男人而且還半裸之後

 

……他整個淡定不起來啊渾蛋

 

「山本 撫子,這裡是我的位子。」忍住即將要崩斷的神經,字句都是從牙縫中硬擠出來的,每字每句都帶著熊熊的怒火。

 

只可惜那沉浸在同人BL美好幻想下的少女完全沒有發現。

 

撫子!!

 

這個在他面前毫無形象的女人的名子哪裡像撫子了,這女人的所作所為根本就讓所有人對撫子這個名稱完全幻滅的連渣都沒有。

 

「借我坐一下嘛,你這裡陽光美氣氛佳(適合看同人BL畫集)。」臉上掛滿了淡然的笑但那雙漆黑的雙瞳裡閃爍的是滿滿的戲謔,嘴邊還不斷叨念小氣的男人會沒有女人喜歡之類的話。

 

虹村修造活了整整十五年生平第一次湧起這麼想掐死這個友人的衝動。

 

「滾。」臉色不善的吐出一個字。

 

不斷嘟噥著吝嗇小氣芸芸,如同保護什麼最珍貴的寶物一樣的抱住懷中的書籍,無視少年寫滿了赤裸裸的鄙視的眼神,猛然像是注意到什麼後將手按到腹部,偏頭想了一會突然回過頭。

 

「今天幾號?」

「十七號。」

 

聽見回答後少女又低下頭想了好一會兒,才又揚起頭,露出了足以媲美外頭艷陽的笑靨。

 

「修造我上次放你書包的棉棉還有嗎?」

 

說出驚天地動鬼神的超霹靂話語,雷的讓雖然是籃球部偉大的部長但還只是個國中生的虹村錯愕了整整三秒。

 

「靠、原來那是妳放的。」直接了當的飆出粗話,只差沒有比出手指中最長的那隻來表達自己的憤怒。

 

難怪某次放學回家後他的書包裡出現了莫名奇妙的東西,他早該想到是這個腦子有洞的友人幹的好事。

 

憋了一肚子氣的籃球部部長大人索性將他僅存不多的耐心一次耗盡,吼出他這一輩子講到已經不想再講的話。

 

「……妳這女人能不能有點羞恥心?!?!」

 

被狂吼的少女立刻將顏面神經癱瘓,轉換速度令人咋舌,「羞恥心是什麼?能吃嗎?」

 

下一秒將視線放回手中的同人本裡。

 

「妳到底是不是女人#$^&^%$%&&」

 

 

01.煩躁

 

 

「修造你有沒有看到我的字典?」

「修造這題怎麼計算?」

「修造明天要考什麼,告訴我範圍吧!」

「修造、修造,我的英文課本有在你那裡嗎?」

 

「妳能讓我安靜讀書嘛!!!!」

 

從他們坐下來開始讀書根本過不到半個小時,他的青梅竹馬就以三分鐘一句話的頻率擾的他不得安寧,虹村憤怒的摔了筆大吼。

 

「可是人家只是有問題嗎,兇巴巴不會有人要喔。」少女眨巴了下烏黑大眼,語氣非常的無辜,彷彿剛才那些吵人的噪音來源不是她一樣。

 

「你管我會不會有人要,我拜託妳安靜點。」明天就要考試了他剛才還在打全中聯賽,好不容易才比完賽有時間可以讀書,但以前的少女從他回家開始坐在他房間裡笑著說一起讀書之類的話。

 

他早該知道不應該答應下來,現在讓自己氣的半死還沒讀到多少書,明天考試真的就要開天窗了。

 

「好嘛好嘛~~」坐在他對面的少女嘟起嘴小聲嘟噥著。

 

房間內一瞬間只剩下冷氣和電風扇運作的聲音,虹村抬頭看了一眼經過他剛才的警告後就真乖乖安靜下來讀書的友人,其實老實講,只要對方不講話不發作的話挺好看的,直順的長髮和大眼與巴掌大的臉蛋,走出去絕對是文靜美女,想當初他剛進籃球隊的時候不少隊友問他能不能和她認識。

 

……結果在兩天之後通通跑光光,還埋怨的說他不夠意思沒有警告他們

 

然後女性友人在學校就被封了一個稱號『殘念美女』,據說本人還蠻喜歡的就是了。

 

半神遊的盯著桌上的參考書,感覺到陣陣的睡意襲來,眼皮也越來越重,最後陷入一片黑暗。

 

等到他再次醒過來的時候身上不知道什麼時候披了一件他的外套,一揚起頭就看見一雙飽含笑意的黑眸直瞅著他。

 

「阿姨說該吃飯了,我先下去囉!你先去洗個臉。」笑呵呵的對他說完這句話後的女性友人踩著小碎步離開他的房間。

 

呆愣的坐在原地好一會的他才抹了把臉也跟著離開房間,話說回來剛才那傢伙幹嘛笑的那麼詭異,他盯著浴室裡頭鏡子裡照出的自己的臉孔,嘴角抽了幾下。

 

「山本撫子妳在我臉上做了什麼阿渾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黑子的籃球 00
    全站熱搜

    月暝惺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